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团建设  教师发展  教育理念  卫生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
学习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跟党走
——艺术幼儿园五四主题团会

2017年5月4日,我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

会议中,通过观看视频,团员老师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关爱。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让我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员老师们就“学习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跟党走”进行了主题谈话。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做一名创新型、学习型、实干型人才,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不移的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幼儿教师,我们要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实干创新,为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们开展了“共青团员示范岗”评选。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团员老师做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优秀共青团员。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