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相约春天 乐享远足——艺术幼儿园春游远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浏览量::[]

草长莺飞,又是一年好春光。为了让幼儿在大自然的课堂中感受生活、善于发现、乐于探索、锻炼体能、磨炼意志,4月20日上午结合我园生态化课程开展了《相约春天 乐享远足》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业务园长李晶晶组织召开春游安全会议,对教师、家长、幼儿阐明活动意义,提出活动要求,对远足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孩子们走出幼儿园,走进大自然。排着整齐的队伍,哼唱着春天的旋律,小手拉着小手,奔向春天的怀抱。走过绿树成荫的河堤步行道、走进小树林,体验石板路、木板路、小石子路,弯弯的路,高低不平的路……仰望高耸入云的杨树、松树,和梨树、木瓜树、柿子树来一个亲密拥抱,和小花小草打声招呼,写生、画风筝、和小伙伴玩游戏、品美食。孩子们通过他们的感官和体验,去触摸和了解这个自然的世界,富足而神奇。

一次远足,一次成长。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和谐与美好,又锻炼了体能,磨炼了意志,激发了孩子探索大自然的热情,在孩子们的童年生活中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