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幼儿园“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4月14日,艺术幼儿园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及实际情况,通过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谈话、图片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副园长李晶晶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向教职工详细介绍国家安全知识,科普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教育引导教师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利用公众号发布艺术幼儿园国家安全教育日基本知识及对家长、老师的倡议书。促进广大教师、家长、幼儿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自主维护国家安全。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导下,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慎言慎行,防微杜渐,做一名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合格公民,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打下基础。

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