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验交流共分享相互学习促发展—漯河市艺术幼儿园接待幼教同仁跟岗学习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 浏览量::[]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为认真落实艺术幼儿园集团化帮扶工作,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增进与幼教同行的学习与交流,4月12日—13日,漯河市艺术幼儿园接待了来自源汇区嵩山路学校附属幼儿园22名教师为期二天的跟岗学习活动。

业务园长李晶晶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跟岗学习作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跟岗教师深入班级,近距离与孩子们接触,从集体教学活动、课间操、户外活动等环节,亲身参与幼儿一日活动之中,并用相机和笔记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各班老师以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有效的师幼互动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感染了跟岗学习的老师们。

班级跟岗学习结束后,李晶晶副园长、刘阳主任和刘洋老师与源汇区嵩山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源汇区嵩山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的保教主任吴琼代表幼儿园对我园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认为我园与时俱进的管理、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园所文化,高素质的教育队伍值得学习。观摩教师们也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满载而归。两园对幼儿一日活动的常规培养进行深度研讨。副园长李晶晶、保教主任刘阳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互助,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园所内涵,打造园所品牌,为促进学前教育的发展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跟岗学习活动的开展,艺术幼儿园与源汇区嵩山路小学附属幼儿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为姐妹园所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切实促进了两所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市、区教育均衡发展。今后,艺术幼儿园将会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加强教育提升,聚力师幼成长,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传递教育智慧,共享优质资源,与姐妹园所携手并肩、共谱芬芳!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