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争当新青年,奋起新征程幼儿园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 新境界 新青年”主题思政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教师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按照学院通知精神,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于4月1日,自行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 新境界 新青年”主题思政公开课。

直播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观看、记录,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肩负起初心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幼儿园的发展自己的力量。”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