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漯河市教育系统“童心向党 唱响沙澧”儿童歌咏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浏览量::[]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5月22日,漯河市教育系统“童心向党 唱响沙澧”儿童歌咏比赛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出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参赛曲目

孙洪义祝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孙洪义指出,同学们,你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少年儿童,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祖国现代化的实现要靠你们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你们去奋斗!要切实肩负起这样的神圣使命,就必须把自己锻炼成为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因此,希望你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为长大以后推进祖国新世纪大业做好全面准备。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