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漯河市艺术幼儿园荣获平安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4月12日,漯河市教育局、漯河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漯河市公安局《关于命名2020年度“平安校园”的通报》漯河市艺术幼儿园榜上有名,被评为漯河市“平安校园”。

一直以来,我园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以守护幼儿安全为宗旨,将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明确管理责任,强化师幼安全意识。制定各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真正让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此次获得漯河市“平安校园”称号是对我园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确保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