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漯河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执纪组莅临艺术幼儿园督导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值守执纪工作,6月9日上午,漯河市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执纪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副组长雷波,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朱连昌等领导一行4人来到艺术幼儿园督导检查复学工作,幼儿园园长刘慧辉等班子领导陪同。

入园体温检测

实地查看

热成像体温监检测室

视察校园环境

听取幼儿园工作汇报

督导组领导听取艺术幼儿园复学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在园生活学习情况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组长陈海涛对幼儿园对严密细致的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防疫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同时也对我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细致调研,表示深切关注。

陈海涛说,结合疫情的后续进展情况和幼儿园的实际,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继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的预案,增强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实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切实把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措施想周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面临新形势、出现新问题,积极应对:坚决阻断疫源入校,守护校园平安。

园长刘慧辉表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和广大家长的信任,将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幼儿教育,坚决做到一手抓疫情,一手抓教育,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用初心和使命守护好全体幼儿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