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幼儿园庆祝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2017-10-19 15:17   审核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为了更好地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歌颂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我园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园党支部、团支部决定联合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庆祝十一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庆祝活动,激发教工爱国热情、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引导激励教工努力工作、争先创优,特制定庆祝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祖国在我心中”

参与人员:全体教职工(穿园服)

活动时间地点:2010年9月31日,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准备:会场布置、大屏幕、音乐

活动内容:

一、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二、张书记讲话

三、重温入党誓词

四、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树形象。

五、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六、祖国在我心中知识抢答

根据主持人提出的国庆节、国歌、国徽、祖国建设成就、祖国的美好河山等有关的问题进行抢答,看谁说得多。

1、国旗上的一颗大五角星和四颗小五角星各象征什么?

五星红旗是何时问世的?

(大五角星象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象征广大人民团结在党的周围)

2、国徽上面有什么图案组成?(国旗、天安门、齿轮、麦穗、红绶)

3、请讲出国歌原名?(义勇军进行曲)

4、义勇军进行曲由谁作曲?又由谁作词?(聂耳、田汉)

5、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请列举我国的三个少数民族名称?

(汉、满、佤、毛南、蒙古、回、水、乌孜别克、苗、维吾尔、彝、鄂伦春、羌、畲、藏、壮、京、塔塔尔、朝鲜、土、土家、俄罗斯、傣、哈萨克、瑶、白、黎、仫佬、景颇、侗、傈傈、仡佬、布依、高山、哈尼、怒、达斡尔、东乡、柯尔克孜、纳西、德昂、保安、鄂温克、普米、锡伯、塔吉克、独龙、裕固、珞巴、赫哲、基诺、拉祜、阿昌、门巴、布朗)

6、什么动物称为我国的国宝?

7、我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史,请说出我国的四大发明?(造纸术、指南针、火药、活字印刷)

8、请说出天安门城楼有几个城门?有几根柱子?插有几面红旗?

10、我国政府争取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历经的谈判时间有几年?

11、2008年北京申办的是第几届奥运会?

12、请列举我国两处以上的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风景名胜?(可由多个队回答)

13、请列举我国各地的著名风景、古迹名胜?

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社会舆论氛围,引导教工创作和转发文字优美、雅俗共赏的文明短信,抒发爱国情怀,展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内容健康向上,文字优美流畅,立意新颖,富有创意。诗词、对联、感言等体裁不限,每条字数控制在70个汉字以内。

七、党费收缴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