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喜迎十九大】——艺术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9 15:18   审核人:

10月17日下午15:00我园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委员换届改选

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改选。本次支部委员会选举的人数为4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最后全票通过陈俊融、李晶晶、张 莹、白艳丽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署名文章《迈向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通报工作、党费缴纳

组织委员李晶晶通报本月党务公开事项,公布2017年9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安排10月份党费缴纳。

最后,我园党支部书记张承栋作重要发言,就党支部工作、党员工作及党员思想教育等情况做了总结,激励广大党员老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奉献,自觉坚定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争做优秀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