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立足岗位守初心 践行使命有担当——艺术幼儿园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0-12-28 09:14   审核人:

根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组宣部的安排部署,12月18日,艺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如期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纪检委员张莹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积极完成了党费缴纳工作。

预备党员宣誓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齐唱《国际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新党员吕凯华同志说:“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同志,我会主动向老党员学习、探讨,积极参加每一次活动,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副书记陈俊融同志为新党员戴党徽并讲话:全体党员,不能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能够经得起考验,守得住阵地,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严于律己,加强学习,甘于奉献,善作善成,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集中学习 凝聚共识

之后,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1月24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

开展“党员党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评议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梦想,岁月不老,初心不改,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