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践行初心 共庆七一”——艺术幼儿园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06-30 15:46   审核人:

为纪念党的99周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体教师和幼儿的爱国情感,展示广大教师和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6月29日艺术幼儿园开展了“践行初心 共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

李晶晶副园长主持仪式

大三班老师和小朋友升旗。瞧,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脚踏坚实的土地,眼中透露出坚定不移地目光。

小小护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目光注视下,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唱国歌 升国旗

全体师生眺望着国旗冉冉升起

耳畔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

我们为这一庄严的时刻而自豪

我们因肃然于国旗前而激动。

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声音,唱出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佩之情。让我们永远记住七月一日这一天来之不易,希望我们祖国的花朵们能永记祖国之情。

国旗下讲话

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引导我们要爱祖国,更要拥护中国共产党,我们要时刻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尽情展现自己生命和事业的闪闪亮光,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

大三班教师陈茜在国旗下为小朋友们讲《鸡毛信》的故事。

大三班吴忱璐小朋友朗诵童谣《党是太阳 我是花》。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幼儿园全体党员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书记陈俊融主持。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裴东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中勇担职责使命等作了重要讲话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大家要“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体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光辉形象,牢守幼儿园工作主阵地,铸魂育人,贡献力量!

唱国歌

重温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铮铮誓言,明确自己的初心,就是要用铮铮的誓言筑牢一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魂!

童心向党 主题教育

老师通过用视频、图片向幼儿宣讲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了解党旗的内涵和意义,认识党徽,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

欣赏红色故事《闪闪的红星》

小朋友们齐唱《五星红旗》《亲爱的党》《祖国祖国我爱你》等红色歌曲,最后一曲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幼儿园唱响,再现了那段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艰辛历程,孩子们歌声嘹亮,展示了新时代儿童蓬勃向上的风采。

娃娃爱党 童心献礼

1921-2020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幼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激发了幼儿从小学习本领,树立将来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激励了全体教职工爱国、爱党、爱园的热情;艺幼将以党的生日为契机,继续弘扬爱国主义,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值此党的生日之际

祝愿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兴旺,壮大!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