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17 15:54   审核人:

根据中央、省、市委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锤炼党员教师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幼儿园党支部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0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党建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支部书记裴东传达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漯河市艺术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裴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目标和任务,转化成自我革新、担当作为、落实工作的强心剂,要做到学以致用,将政治理论学习同教育工作实际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践行“四讲四有”,作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月16日下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陈俊融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辉煌的教育道路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面向未来,坚定教育自信,是我们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底气和精神力量,号召老师们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直面使命敢担当,品行端正做表率,无私奉献有作为,争取为开创学前教育发展新局面增光添彩!

随后,陈书记安排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及周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工作。组织委员李晶晶宣布支部党员“学习强国”近期学习成果。

最后,刘慧辉园长及优秀学员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思想意识,端正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也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党的事业、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靠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