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1 09:2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职业技术学院组宣布通知要求,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1月9日开展了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

陈俊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共漯河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漯纪发〔2018〕15号)文件精神,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向大家通报了本月党务公开事项,公布第四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等情况。

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带领全体党员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陈书记要求园领导干部、党员带头崇廉拒腐,知悉有关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园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志愿活动

“一份奉献,一份喜悦,一分收获!”我园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报名参与漯河共青团青年之家“青社学堂”社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把漯河共青团青年之家建成青少年身边最温馨的家。

志愿者爱心扫雪

漫天飞舞的大雪把整个幼儿园打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路面上的积雪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确保家长、幼儿及老师们离园时的安全,幼儿园志愿者们对院内人行道积雪进行了及时清理。雪天虽寒冷,但大家心里却暖洋洋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梦想,岁月不老,初心不改,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