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幼儿园党支部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1-04-03 17:00   审核人:

全体党员同志: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驰而不息守廉洁,风清气正度佳节”,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一个诱发铺张浪费、突击花钱、请客送礼等腐败现象的高发期。希望艺术幼儿园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思想根源、价值根源、制度性根源树立正确观念,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弘扬节俭美德、坚守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当前,疫情防控正值最关键阶段、最紧要时期,为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党支部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如下:

一、模范带头 响应倡议

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广大党员带头留市过年,非必要不离市,确需离市区须向幼儿园疫情办公室报告同意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严控聚集扎堆活动,鼓励以网络问候、电话拜年等方式,向远方的亲人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健康安全是更好的节日祝福。广大党员要积极带头喜事缓办、宴会不办、原则上不召开、不举办、不组织线下大规模会议、培训、慰问、联欢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擅自在互联网上传播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和与防控工作相关的内部信息。

二、遵守规定 加强防护

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举措。春节期间减少探亲会友,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密闭空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坚持一米线,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聚餐聚集活动。出入公共场所要服从防疫工作人员管理,主动扫(亮)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治疗,同时报告单位,就医过程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

三、当好积极宣传者

广泛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防控管控要求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广大群众防控疫情的意识,提升群防群治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春节期间带头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主动接受社区健康管理。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能看出党员的担当作为。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形成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祝全体党员、教师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艺术幼儿园党支部

2021.2.14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