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保育保健
 膳食营养 
保育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保育保健>>正文
艺术幼儿园晨检制度
2020-10-14 13:07   审核人:

一、我园实行双晨检要求。

保健医及其他晨检人员负责园在大门口晨检,把好幼儿入园第一关,防止患病儿童或健康带菌(毒)者进入幼儿园,保证集体儿童身体健康。晨检时间为早晨7:40-8:30(夏季7:40-8:20);主班教师每天早上在班门口进行第二次晨检,并统计填写来园幼儿体温表。晨检要求,做好一摸(有否发烧);二看(观精神、五官、皮肤等);三问(在家饮食、睡眠、大小便、有无咳嗽、腹泻等症状);四查(根据传染病流行情况对易感儿进行检查,同时检查有无可能造成外伤的物品、器械携带入园)。

二、晨检中发现传染病患儿或可疑者,应拒绝其入园,由家长带到医院去确诊,或留隔离室观察。

对一般小伤病,可不予限制儿童活动,带药回班,对确诊为传染病患儿的所在班级,应进行医学性检疫和消毒处理。

三、晨检后详细填写晨检记录。

耐心热情地解答家长的保健咨询,并介绍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情况,同时将当日晨检的异常情况告知园领导和班主任以便掌握幼儿病因病情。

四、特殊时期,对家长也要晨检测量体温,若发现咳嗽发烧等流感样症状或其它传染病的禁止入园并做好登记。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