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保育保健
 膳食营养 
保育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保育保健>>正文
艺术幼儿园新生入园接种卡查验制度
2019-12-14 13:10   审核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卫生部教育部《关于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结合我园实际,制定本工作制度。

一、新生入学凭预防接种证办理入学手续,并按规定严格检查预防接种情况,由幼儿园保健室做好相关登记和统计工作,要求预防接种建卡率达到100%。 无证无卡的要及时补办,漏苗的要及时补种。

二、对于需要进行疫苗补种的儿童,督促家长携同儿童,带上《预防接种证》到卫生防疫站按要求进行疫苗补种。同时要做好补种登记和统计工作。

三、按国家免疫程序判断是否接种合格,有证的以证记录为主,无证的以卡为准。无卡、无证或免疫史不详者按免疫空白处理。补种的疫苗以纳入国家免疫规划的一类疫苗为主。

四、对没有预防接种证的儿童严禁入托。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