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家园共育
 家园互动 
家园共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家园共育>>正文
家庭教育行为规范
2017-10-14 12:02   审核人:

第一条 树立为国教子思想,自觉履行教育子女的职责。

第二条 重在教子做人,提高子女思想道德水平,培养子女遵守社会公德习惯,增加子女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第三条 关心子女的智力开发和科学文化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求要适当,方法要正确。

第四条 培养和训练子女的良好生活习惯,鼓励子女参加文娱体育和社会交往活动,促进子女身心的健康发展。

第五条 要引导子女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支持子女参加社会公益劳动,培养子女的自理能力及习惯。

第六条 爱护、关心和严格要求子女。不溺爱、不打骂、不歧视,保障子女的合法权益。

第七条 要举止文明,情趣健康,言行一致,敬业进取,各方面为子女作榜样。

第八条 保持家庭和睦,创建民主、平等、和谐的关系,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第九条 学习和掌握教育子女的科学知识及方法,针对子女的年龄特征、个性特征实施教育。

第十条 要和学校、社会密切联系,互相配合,保持教育的一致性。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