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艺术幼儿园开展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14 16:34   审核人:

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妈妈六十八岁华诞。为了给祖国妈妈一个难忘的生日礼物,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爱家乡情怀,我园在9月30日开展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系列主题活动,全园呈现出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国庆活动精彩多,爱国情绪绵延长。

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小班的老师以图片、实物的形式,向小朋友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中、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形式,了解升旗仪式,认识天安门,还亲手制作了国旗、蛋糕等手工作品,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美好!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热情,暖暖的节日氛围,体验了活动的快乐;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