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我们和秋天有个约会!”——艺术幼儿园秋游活动​
2017-11-05 08:47   审核人:

秋天是多彩的,也是收获的季节,为了增强幼儿体质,亲近大自然,接触到更多的新鲜事物,开阔孩子视野,2017年11月4日,艺术幼儿园组织幼儿到沙澧公园进行了秋游活动。

孩子们吃完早饭,兴奋的在操场上集合,等待秋游活动的开始。

瞧呀,孩子们个个背着装了美食的小书包孩子们小手拉着小手出发了。

欣赏秋天美景

一路上孩子们叽叽喳喳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自由的歌唱,他们感受着秋天带来的那份特殊的情愫,观察着秋天大自然花草树木的变化,欣赏着秋天黄、绿、红、白的美景。

走着走着河堤上各式各样的落叶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还有的挂到耳朵上啦!

美食分享

到达目的地了, 孩子们的小肚子也咕咕叫了,热热闹闹的美食分享开始了。

吃完食物孩子们还不忘收拾,纷纷把装满垃圾的袋子装进垃圾桶。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孩子们棒棒哒!

用七彩画笔留下美丽秋色

做游戏啦!

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饶有兴致地参与了丰富多样的游戏,孩子们玩得兴高采烈,足球场处处是孩子们活泼快乐的身影,欢快的笑声在足球场上空飘荡......

这次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对孩子们来说一定是特别难忘的,他们不仅感受到了秋天带来的那份美好、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而且还加深了师生情、朋友情。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