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用心开始,迎接最爱的你——艺术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9-02-21 09:57   审核人: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给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保教水平和幼儿园保教质量,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幼儿园全体教师于2月17日提前返岗开启了新学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做足准备。

新学期全体会

新学期的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教师们新年的祝福声中召开了。裴东书记用亲切的语言向每位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希望大家将节日的喜悦转化为对工作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早思考、早谋划、早安排! 刘慧辉园长宣读了全园工作计划,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刘园长真挚的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配合默契,为幼儿园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德培训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是教师的立身之本。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创建有爱、和谐的教师队伍,业务副园长李晶晶,保教主任刘阳分别就《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标准》、《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为题,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学习中,老师们从自身出发对照师德标准进行了自我剖析,进一步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

爱和责任源自于幼儿园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我们不会忘记肩上的责任,“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积极研讨,时刻提醒自己,爱孩子,从心做起!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

卫生打扫、环境创设

各岗位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开展全园卫生清洁、环境创设等各项工作。全体教师对教室、走廊、卫生间、门窗、桌椅,玩具都彻底地进行了清扫、消毒,对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布置,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安全培训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幼儿安全教育是我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环节。2月20日下午,后勤副园长陈俊融带领全园教职工开展了安全培训,重申安全工作制度,签订了各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安全。

2019,我们有信心去做最好的自己,用心的艺幼人会走得更快、更稳!

2019,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

2019年2月21日,我们相约艺术幼儿园!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