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绿色小天使走进春天里—记艺术幼儿园植树节系列活动
2019-03-14 08:35   审核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为了让幼儿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更多的了解树木生长知识,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培养爱护花草树木、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3月12日,艺术幼儿园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孩子和家长一起制作了爱护树木等标识牌,各班老师通过视频、图片向幼儿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并鼓励小朋友争当一名绿色小天使,进行了以“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节教育活动。

通过主题活动,让幼儿了解树木以及绿色植物对人类的作用,知道爱护花草树木的重要性,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

实践活动

大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挂宣传标语,为植物浇水,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做绿色文明的小使者!

中、小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来到院子里,将这环保标志牌亲手挂在树上,把美好的祝愿送给每一棵小树,并提醒大家要爱护小树苗。

孩子们用充满童真的行动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 看,我们给小树做的标志牌漂亮吧!

为小树、小花松松土吧!

孩子们拿着小水壶,轻轻蹲在小树苗身旁,为小树苗浇水。有的孩子边浇水边对小树说:“喝吧,喝吧,快快长大!”。

教育来源于生活,通过丰富多彩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幼儿的环保意识,更使孩子们收获着付出的辛劳与快乐,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绿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