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2019年全市幼儿园优质课观摩研讨会举行
2019-04-01 09:57   审核人: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讲话

观看现场授课

观摩研讨活动

教师进行授课

教师进行优质课展示

2019年全市幼儿园优质课观摩研讨会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吕登峰出席。

吕登峰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层面向大家剖析了身为幼教人应该具备云水襟怀、松柏气质,他希望在座教师能够珍惜此次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肩负起教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终生不断地学习,进而不断完善自己,要明白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能够把今天所学传承下去,为漯河幼教事业的共同发展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

在现场的观摩研讨环节,教师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优质课,通过不同科目的课程演示,向在座各位展现了自己的教学功底与课程创新的理念。并且就课程设置、选题研究等各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研讨。

据了解,幼儿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组成部分,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重视。提升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水平,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保教质量,成为新时期幼儿园内涵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更是满足幼儿健康和谐发展的迫切需求。教育教学是软实力提升的主战场,因此,教学研究面临着新的挑战,要求每一个幼儿园加强教研工作,要求每一位教师,要创设符合幼儿需要、引发幼儿主动学习、全面和谐发展的高质量课堂。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