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浓情端午粽飘香”——漯河市艺术幼儿园端午节系列活动举行
2019-06-10 08:42   审核人:

学习端午文化

童心绘端午

感受端午习俗

(记者:刘娜 通讯员:白艳丽)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前夕,漯河市艺术幼儿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与孩子们共迎端午。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参与端午节话端午、国旗下诵端午、朗读亭里读端午、美术课上画端午等一系列活动,了解了端午节的来历以及全国各地的端午习俗。系五彩绳、装香包、吃粽子,在轻松愉悦的体验中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又收获颇丰的端午节。

本次端午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中国传统节日背后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更将中华传统文化扎根于幼小的心灵中,陪伴其成长,成为传统文化的感染者、传播者。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