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喜迎七十华诞、共筑爱国情怀—爱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01 15:33   审核人: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七十年来,我们的祖国历经了风风雨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中国人,我们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为进一步陶冶幼儿的爱国情操,萌发幼儿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9月30日上午艺术幼儿园全体师幼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祖国70岁华诞!

升 旗 仪 式

幼儿园特邀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的战士,来园进行升国旗仪式。瞧,他们昂首挺胸、威武神气,响亮的口号振奋人心。接旗、转体、展旗、立正、敬礼等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孩子们被强烈的仪式感所吸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老师和孩子们注视着升起的五星红旗,唱响了国歌,唱出了心中的敬意,激发了全体师幼的爱国情怀。

老师们也被深深的震撼了,在仪式中更加明确职业的责任感和对祖国的热爱……

歌 唱 祖 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全体老师挥舞着手中的旗帜,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一起合唱,大家共同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爱国之情再次升华,也提前祝祖国妈妈70岁生日快乐!

主 题 教 育

聆听国庆节的由来,绘制心中的自豪

各班教师带领幼儿认识国旗,了解国庆节的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在唱国歌、制作国旗等系列环节让幼儿感受到了节日的热烈气氛,更加激发了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

孩子将自己满满的爱,化作手中有力的画笔,诠释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给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活动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浓浓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位幼儿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氛围,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幼小的心中埋下一颗爱国的种子,做中华好儿童,创祖国新辉煌!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每个人都承担着实现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使命。只要大家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让我们共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次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与山水同在,与日月同辉。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