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迎来“节水单位”创建工作检查与指导
2019-10-17 15:48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科肖科长、节约用水服务中心梁主任等一行5人莅临我园检查指导节水单位创建工作。

在副园长陈俊融、后勤主任鞠军伟的陪同下,检查验收组的领导实地查看了园内节水宣传环境和各项节水设施,听取了幼儿园节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节水型单位创建资料。

检查小组肯定了我园在创建节水型单位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全园师幼节水意识和日常的节水行动提出了表扬,特别是对于幼儿园开展的“节约用水从娃娃抓起”等各项教育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我园要进一步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强化节水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开展节水活动,用实际行动珍惜水资源,保护地球,共建美好的家园!

艺术幼儿园将以本次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健全各项节约用水制度及长效管理机制,全方位的提高全园师幼和家长节水意识,以及良好的节水习惯,让节水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习惯,努力创造节约型绿色校园。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