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篮球宝贝精彩绽放市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2019-11-21 15:05   审核人:

2019年10月22日晚7时30分

市第八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

在漯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艺术幼儿园大班200名小朋友荣幸被邀请与漯河体育学校篮球队同台演出,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精彩的篮球操《火了火了火》。篮球是我园的特色活动之一,它涵盖了跑、跳、拍、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也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要求幼儿能达到相应的阶段水平,同样这些运动技能全面、有效、综合地促进幼儿身体素质和人体机能全面发展,让幼儿能有一个健康活泼的身体。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篮球小将们上场啦!孩子们一个个身着亮丽服装,精神焕发、活力四射。看,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队形变换有序,展现了篮球运动带来的魅力和自信。孩子们的精湛表演,让全场为之沸腾,各级领导和全场观众连连称赞:“这些孩子们真是太帅了!”。

精彩节目效果的背后凝聚着漯河市体育学校篮球教练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教练们们将单手运球、侧身拍球等技能蕴含在不断变化的队形中,既有儿童自身篮球能力的表现,也有与同伴合作的表演,节目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技巧性、健身性和教育性。

此次表演展现了艺术幼儿园孩子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自信阳光的心态。孩子们在表演中感受着快乐、体验着成功、积累着自信、更收获了健康!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幼儿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孩子们强身健脑,养心励志,为其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艺幼的宝贝们你们是最棒的!衷心的祝福每一个艺幼的孩子都能自信阳光,活泼健康!

在此,特别感谢我们辛勤付出的教练、老师们,也特别感谢我们各班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家园携手,一同陪孩子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