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迎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0-03-10 10:53   审核人:

疫情当前严检查 筑牢健康防线墙 ——艺术幼儿园迎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3月10日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能够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做好艺术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3月9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六组的领导莅临艺术幼儿园,在幼儿园书记裴东、园长刘慧辉等行政人员的陪同对我园开学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

防疫部署

督查组领导首先听取了刘慧辉园长关于复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接着查看了幼儿园的隔离室、防控物资储存情况,重点就幼儿园应急、消毒、安全防护、人员管理措施的落实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最后询问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存情况是否满足师幼用量,幼儿园对复学工作的困难和建议。

入园检查设备、卫生保健

督导六组领导视察了热成像体温检测仪,疫情办公室,隔离室。

物资储备

督导组领导对我园的防护物资进行了排查,确保我园的防护用品数量充足,质量达标的同时,强调了消毒物品使用、储存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确保安全。

领导关怀

督导组领导高度肯定了我园开展的防控防疫准备、卫生保健宣传等工作,并赠送我园一支额温枪,同时就下阶段防疫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指导,使我们的防控防疫工作更全面、更到位。

我园将结合自身实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科学防治,严格把关,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大宣传监管力度、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防疫战。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