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防疫工作会议
2020-03-06 11:14   审核人:

疫情防控全面部署,开学工作提早谋划--艺术幼儿园防疫工作会议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3月6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这场重大公共卫生疫情,为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扎实做好开学前后疫情应对准备工作,及时防范和有效处置疫情,维护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3月6日上午艺术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疫情防控再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魏慧敏主持。

会议中,刘慧辉园长传达了上级部门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开学防疫工作进行再安排和部署。

陈俊融、李晶晶两位园长分别通报教职工及幼儿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继续坚持加强教师、班级每日健康情况上报。落实好开学师幼返园安全防控预案,密切关注节后返园师幼身体状况,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及时,确保幼儿园的安全稳定。

后勤主任鞠军伟通报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做到完善措施,精细排查,做好了防护物资储备工作。保健主任胡会丽汇报各项项防疫制度的制定情况,及下一步制度落实的具体分工。办公室魏主任汇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刘园长再次强调全园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执行信息统一报送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园领导带班、行政值班及日常巡查、校园管理等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积极引导师生理解和支持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好开学预案,跟进应对措施,落实好开学前后的应急预案,全体人员要在关键时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艺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也将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切实把上级部门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共同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