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防疫应急演练
2020-04-08 15:03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使复学后能准确有效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高教职员工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2020年4月8日上午,艺术幼儿园开展防疫应急演练,为幼儿园师幼返园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

演练前成立领导小组,完善规章制度。

幼儿园成立由书记、园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合幼儿园实际的工作方案和制度,并随时跟进调整,不断更新完善,以确保演练工作的有效落实。

召开部署会议,详解演练细则

演练前召开行政会议,重点解读了《漯河市艺术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部署防疫演习流程及各岗位职责。并进一步强调要明确演练流程,坚持“演习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多情景疫情应急防控演练

本次演练从入园、离园、入园时发现体温异常、一日活动中教职工、幼儿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到园长听取保健老师的疫情报告后,启动应急预案,其后向市疾控中心、教育局分管领导报告疫情发展情况,最后是全园各岗位全力配合控制疫情的发展,进行终末消毒。

演练结束后,刘慧辉园长针对此次演练作总结,肯定了大家在应急工作中各司其职、合作互助,并对应急预案再次进行优化调整;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再次细化流程,完善各项开学准备。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确保开园后师幼的健康与安全。

整个演练不仅检验艺术幼儿园对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程序、应急响应能力,以及上报、消毒、防护的规范程度,更凸显幼儿园对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力保护师幼安全健康,维护幼儿园稳定,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