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检查
2020-04-25 09:29   审核人:

为更好深入开展市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全园师生责任意识。4月22日下午,市创文办督导三处李新建处长,源汇区委宣传部闫松岭部长,源汇区文明办马旭东主任等一行9人,莅临艺术幼儿园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幼儿园园长刘慧辉及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等方式,全方位认真检查了幼儿园庭院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文化建设宣传栏、道德讲堂、和创建的文化氛围等,查阅了文明创建的相关资料,并对我园创建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慧辉园长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园创建文明单位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工作中尤为突出的是领导重视,机制完善,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基础性工作非常扎实,单位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环境整洁优美,单位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同时对我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园一如继往地巩固创建成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慧辉园长对市委文明办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检查验收中提出的建议,将督促指导各责任科室迅速整改落实,为争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好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继续以温暖的爱心,细腻的照顾,体贴的关怀,优质的服务,让孩子快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真正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