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六一儿童节——艺术幼儿园和孩子们都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2020-05-27 08:30   审核人:

时至六一儿童节前夕,武警漯河支队政委冯政红一行来到艺术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们,不仅送上了小朋友最喜欢的篮球,还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宝贝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园长刘慧辉代表幼儿园感谢武警漯河支队对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小朋友的关心和呵护。

支队官兵适时陪伴在孩子们身边,这份爱,虽然不能陪伴孩子们成长四季,但却在他们稚嫩的童心里,树起一个个高大醒目的人生目标。

今日,在孩子们耳畔,最动听的旋律是军歌,在孩子们眼里,最美的衣裳是军装,在孩子们心中,最温暖的地方,是军旗飘扬的地方。

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和武警官兵叔叔再见。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