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九一八”防空演练——“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2020-09-18 16:10   审核人:

每年的9月18日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防空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事故,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 9月18日上午,艺术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9.18防空应急”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幼儿园高度重视,成立了防空疏散演练领导小组,明确疏散程序、信号、路线、顺序、场地、时间等,对各班和校园指挥进行了统筹布局,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防空演练

上午10点,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立即组织幼儿排队用手抱头、弯腰低身、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活动室,到达安全地点。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活动总结

陈俊融副园长向孩子们介绍“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和事件经过,历史无法重来,未来可以开创。仇恨无法强国,唯有自强拼搏。铭记历史、警示未来,这是正义的担当,历史的重任,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民族使命!陈园长告诫全体师幼: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此次演练警示我们居安思危,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既是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演练,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