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119消防宣传日——防患于未“燃”,我们时刻准备着
2020-11-09 08:21   审核人:

小朋友,你们知道着火了该怎么办?

老师,我知道!要拨打119火警电话。

那你知道怎样灭火吗?

老师,我知道水能灭火,灭火器能灭火......

为增强全体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自1992年起,每年11月9日被确定为“全国消防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艺术幼儿园于11月9日开展了消防安全日系列活动。

国旗下话安全

中一班的小旗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感受升国旗的神圣和庄严。国旗下,老师、小朋友代表以“119”消防日为主题进行演讲。

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对幼儿进行了防火和应急逃生知识教育,用多媒体课件帮助幼儿提高消防意识及火场逃生注意事项。

逃生演练

每一次的消防演习,

都是对生命财产安全的

一份保障。

下午15:00时,在陈园长紧急而又清晰宏亮的呼喊声中,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组织好队伍,按照安排好的疏散路线,手捂口鼻弯下腰来快速撤离到安全地点,整个过程仅仅用时3分钟。

活动总结

疏散演练结束后,副园长陈俊融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点评,称赞这次演练活动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并且带领幼儿一起朗诵安全儿歌。

我园一贯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制度的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做到从严管理,责任落实,人人参与,全面提高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本次消防疏散演习就是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应急能力,加强了对幼儿的安全教育和消防知识的宣传。使全园师幼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逃生能力和自救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达到了安全教育的目的,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