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小篮球 大梦想”—艺术幼儿园“篮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0-11-17 09:28   审核人:

“小篮球 大梦想” ——艺术幼儿园“篮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个美好的秋日,我们隆重举行“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幼儿篮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有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永伟、副校长孟浩强、陈秋澍、邢松茂,教练张玉宝教练、杨明;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裴东、园长刘慧辉等班子成员。仪式由保教主任刘阳主持。

领导致辞

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孟浩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园在培养幼儿篮球运动兴趣以及普及幼儿篮球运动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我园在参加“漯河市校园体育比赛暨漯河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开幕式”师幼篮球操展示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

艺术幼儿园园长刘慧辉向体育运动学校领导及篮球专业教练表示感谢,她说: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把艺术幼儿园定为幼儿篮球培训基地,意义重大。今天的授牌,不仅代表着一项荣誉,也意味着一种责任,这是对学前教育事业的有力支持和真情关爱,也是对我园的充分信任和莫大鼓舞;这为我园更好地发展、为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我们将铭记这个时刻,

艺术幼儿园以此为契机,

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

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为学前教育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授牌仪式

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永伟郑重授牌,我园党支部书记裴东光荣地接受牌匾。

篮球操表演《中国梦》

最后,各位领导观看了大班幼儿篮球操表演。

小小篮球,大大梦想,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篮球强则国篮球强!我园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让小篮球运动在幼儿园普及,让每一个孩子在篮球运动中受益,让我们中国篮球的未来越来越辉煌!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