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2-11 08:18   审核人:

教师思政课

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观后分享

加强爱国主义启蒙教育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刘娜 通讯员 白艳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园师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4日,漯河市艺术幼儿园组织全体师幼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并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思想政治课堂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文件精神、并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现场肃穆庄严,鸦雀无声,荧屏中不时传来的隆隆炮声,大家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纪录片结束后的学习讨论和观后分享,将学习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四史”,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融入教育工作中,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幼儿的一日生活、游戏和课程中,让爱国主义精神植根于幼儿心田,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各班段也开展“学习英雄,做红色传人”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幼儿观看纪录片,倾听“童心向党——小英雄故事”;学习英雄儿歌,唱红色童谣。全园幼儿通过聆听真实、生动的英雄事迹,学习英雄们勇敢机智、坚强不屈、热爱祖国的可贵品质,传红色基因,做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园教师的理想信念。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漯河市艺术幼儿园还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广大师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使命,明所将往,做有担当的艺幼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