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4-03 16:09   审核人:

梨花绽放,清明将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艺术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方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识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漯职院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艺术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3月29日早上全体师幼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四班陈茜老师在国旗下向全园教师发出“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祭奠活动倡议。姜一帆小朋友进行“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演讲。随后,全园教职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清明祭英烈专用网址进行网上祭扫。

4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漯河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祭忠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脱帽,肃立,默哀,诵读祭奠烈士文,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最后参观革命史馆,更深切的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忘我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入党初心,更加主动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祭扫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从本职工作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满怀信心投身教育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