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 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4-03 16:4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艺术幼儿园特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方案,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特邀请了漯河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开收为老师们作专题报告。

仪式上,刘慧辉园长传达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精神,安排部署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方案。刘园长在讲话中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院党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幼儿园建设和改革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开收以“学习身边的党史 推动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马校长分别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漯河二中的“8个党史故事”、我们应该从党史中汲取哪些哲理?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激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马校长指出: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的英雄事迹,继承他们的爱国精神。每一个漯河的教育工作者都应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生动的讲述让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和地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全体教职工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歌声抒党情,回望奋斗路感党恩,眺望新征程跟党走!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融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全身心投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将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学习、运用到工作岗位中来,更要学会在工作和实践中修身明德、守正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