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漯河市2021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05-21 17:39   审核人:

砥砺十年 奠基未来

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

艺术幼儿园观摩开放活动

初夏时节,万物勃发,在这充满希望的五月,第十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如期而至。连日来,漯河市幼教同仁在教育局的部署下,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凝聚在一起,共襄盛举。5月21日借着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契机,漯河市艺术幼儿园迎来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基础教育科科长冯明涛、幼教专干宋燕华及全市幼教同仁200多人来园观摩研讨,互相学习,携手同行。

园长致辞

刘慧辉园长简要回顾了幼儿园办园以来环境的改善、办园方向与教育理念更新、教研工作改革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可喜变化,感慨着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对关心幼儿园发展的各级领导深表感激,感受着学前教育人的幸福。并表示,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将矢志不渝,为园所发展、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继续努力奋进,向建党百年献礼!

参观育人环境

园长刘慧辉陪同刘局长一行参观园所环境。

环境育人、润物无声,在参观过程中,刘盘松局长对我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园户外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由衷的赞赏。

体能大循环

前来观摩的老师,纷纷被孩子们积极专注的游戏状态所吸引。捕捉并记录下了我园孩子精彩活动的瞬间。

主题讲座

保教主任刘阳以《构建健康大运动 助推幼儿体能发展》为题进行主题讲座。生动的介绍了我园小篮球、体能大循环活动是充分利用场地与器械,根据活动的密度和强度合理设置,让孩子充分得到发展和锻炼。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副园长陈俊融以《以人为本,静待花开----艺幼后勤人的幼教情怀》进行主题讲座。陈园长从自然环境是育人最广阔的场、营养膳食是成长最健康的源、优质服务是发展最长效的力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有能力、有实力、有朝气的后勤队伍所做出的成绩。

活动总结

市教育局幼教专干宋燕华主任在总结中对我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希望各园所精心组织部署、家长共情传播,汇聚教育合力,优化布局结构,构建发展体系,促进普惠发展;要坚持质量为本,科学规范管理,提高保教水平;要全面总结经验,挖掘特色内涵,讲好教育故事,进一步推动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郾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巧云、沙澧童话幼儿园园长孙绿峰发表观摩感言。

艺术幼儿园业务园长李晶晶在总结中说:本次学前教育宣传月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艺术幼儿园来说,是一次莫大的鞭策与鼓励,我园会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幼儿园的先进经验,扬长避短,砥砺前行,在发展之路上再创佳绩。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期待下一个改革的十年,相信在市教育的领导下,我们漯河市的幼教人一定会齐心协力把漯河的学前教育办得越来越好,为沙澧河畔孩子们的成长奠基!

愿我们的孩子在艺术幼儿园

这座美丽的花园里自由呼吸,茁壮成长,

从中获得更多真实的生活体验。

继续探寻更多的精彩!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