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武警漯河支队政委冯政红莅临艺术幼儿园六一慰问
2021-05-27 12:37   审核人: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武警漯河支队政委冯政红一行带着一份节日的问候翩然而至,看望慰问幼儿园师幼,共话军民鱼水情,不仅送上了电视机,还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亲切慰问。为洋溢着书香的校园增添了许多欢乐和幸福。

“叔叔好!”冯政委一行刚走进大一班级,孩子们顿时欢呼雀跃起来,可爱的孩子们看到身着军装英姿飒爽的叔叔们不约而同的用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表示欢迎。

冯政委一行教小朋友们站军姿、行军礼,预祝大家“六一”快乐!班内荡漾着欢声笑语,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和武警官兵叔叔再见。

冯政委在园长刘慧辉的陪同下,视察操场、园舍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园所文化,冯政委对于我园基于儿童视角的空间环境打造以及追随儿童兴趣的特色活动等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冯政委表示,作为幼儿园的双拥共建单位会继续支持幼儿园工作,欢迎小朋友们到武警消防支队开展参访实践活动。园长刘慧辉代表幼儿园感谢武警漯河支队对漯河市艺术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慰问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武警漯河支队的关怀,相信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艺幼人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作为办园宗旨,竭诚为孩子们开创一方生活、学习、成长的沃土。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