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烟草----艺术幼儿园“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31 09:24   审核人:

你知道

每年的5月31日是什么日子?

——原来是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吸烟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多种疾病,它已成为继高血压之后的全球第二号杀手,它严重危害吸烟者的生命,二手烟同样可以致命。因此,为了积极响应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也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及拥有一个文明、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艺术幼儿园向全体家长倡议:让我们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1.自觉遵守《公共场所控烟办法》的相关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各类公共场所不吸烟,做一个健康文明的公民。

2.主动参与禁烟。在公共场所不吸烟,在家中尽可能少吸烟、不吸烟,我园是无烟单位,严谨吸烟,给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3.吸烟时要避开不吸烟者,以防他人吸食“二手烟”。

4.同事、朋友之间不敬烟、不送烟。看到他人吸烟,请对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诫。

5.积极参与宣传吸烟的危害,远离烟草。树立控烟意识,互相监督提醒。

家长朋友们、老师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控制吸烟,减少吸烟,珍爱生命。让我们为建设文明校园、优化育人环境而共同努力!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2021年5月29日

吸烟的危害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吸烟的危害是什么吗?

——妈妈说多吸烟会生病的。

——烟还会污染我们的空气。

——吸烟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看看以下图片!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