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05 19:3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院通知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艺术幼儿园党支部创新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6.3日下午,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在考试中老师们认真审题、精准作答。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建的过程中,不断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使命感。

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融同志主持活动。

6月4日下午,党员、教师60余人,为了更深切感受红军精神,徒步来到漯河二中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印记、感受红色文化、牢记使命担当、传承革命精神。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漯河二中马开收校长和讲解员给老师们讲了英雄们的革命故事,参观了三晋乡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第四兵团南征后第一次战斗英雄表彰大会原址、渡江南下誓师大会原址,重温了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参观了受降仪式原址纪念碑、签字铜像雕塑等,老师们在感受校园厚重革命历史的同时,也被二中现代化的教育新貌所震撼。

刘阳同志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前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融同志代表全体老师感谢漯河二中马开收校长为老师们提供难忘的学习机会。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到“学思践悟,知史力行”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