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党护我成长 筑梦再远航”—艺术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2021-06-22 16:51   审核人:

大班毕业典礼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

迎着七月骄阳,爱党雄心激荡,

三年雨露滋养,三年呵护成长,

迎来六月离别,党护幼苗再远航!

6月21日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举办“党护我成长,筑梦再远航”——大班毕业典礼庆祝活动。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大班段师幼及家长欢聚一堂,为伟大的党百年华诞放歌礼赞,为孩子们的毕业成长祝福引航!

典礼分为爱党 、惜别两个篇章,大班的孩子们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以歌咏、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爱国情怀,表达对党妈妈的祝福以及对幼儿园、对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感谢老师的培养之恩。幼儿园2010届的毕业生牛嘉启同学,和爸爸、妹妹尽心准备为大家送上精彩的相声表演。舞台上,孩子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蕴含着幸福和喜悦的心情,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家长代表深情发言,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激、对孩子的祝福,字字句句流露出孩子成长过程中老师对孩子的精心培养、无私奉献。园长刘慧辉送上殷切的祝福,语言质朴却感人入深,言语间抒发了对孩子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并祝福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健康快乐成长,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使命,肩负起成就未来的信心,在老师爱的目光里远航!殷切嘱咐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高潮,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一个个都热泪盈眶。

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一段特殊的毕业时光,

承载着孩子们的不舍与期待,

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怀揣中国梦,

在崭新的时代里奋勇远航!

我们会在这里坚定守望,期待早日分享你们新的成绩与荣光。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