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2021-08-02 09:48   审核人:

再部署!再动员!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为了保障广大师幼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8月2日上午,艺术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裴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书记陈俊融同志作工作部署,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裴东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体人员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现在开始,所有人员都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一切行动听学院、市教育和幼儿园导班子的指导,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二是排查防控漏洞,严防死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每天的信息上报,包括教职工、家长和幼儿的每天的行踪。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得离开漯河市。三是践行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高度责任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教师和幼儿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全园师幼的健康保驾护航!

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融同志传达了省、市漯职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提高认识 目前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防范意识,按照上级要求,启动“漯河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职责。

2.行动统一 即日起全体教职工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漯河;做好返漯人员的排查统计工作,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做好核酸检测结果统计;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有令必达;继续加强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每日健康上报工作,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各班主任督导责任;门岗人员严格遵守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园的工作要求,对于入园教职工做好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

3.提前研判,制定开学预案。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预案准备、 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

4.物资储备 按照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清单,备足备齐所需防控物资;

5.宣传到位 加强对全园教师、家长及幼儿的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