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住建局领导安全排查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2021-08-24 09:55   审核人:

艺术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住建局领导安全排查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8月12日上午,漯河市教育局联合住建局成立的安全排查整治督导小组,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幼教专干宋燕华主任、安全管理科杨继各科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莅临我园督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园长刘慧辉及班子领导全程陪同。

督察组一行,重点排查校舍结构是否安全,是否存在擅自拆改主体结构,消防安全是否达标等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隐患问题、处置措施等、防疫措施等,全力配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督察组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清晰到位的指导: 杨继各科长提出,疫情防控之下的幼儿园安全工作更加需要高度重视。要强化人员、设施设备的管理,以及外来人员管控,突出抓好办公场所、作业区的通风和消毒工作,杜绝因施工项目防控不到位导致疫情事件发生。

宋燕华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下发文件通知精神,抓好自查整改,做好“回头看”强化已部署工作再推进。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慎终如始,突出重点,守护校园平安。

园长刘慧辉也表示,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重托和广大家长的信任,一定会扎实落实安全应急措施。通过此次全面检查,我园进一步意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艺术幼儿园将牢筑安全意识,继续严抓安全工作,落实好各项责任,更加努力的为师幼营造一个平安、和谐、阳光、向上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