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防疫不松懈 安全记心间 | 艺术幼儿园开学第一课纪实
2022-05-16 17:05   审核人:

防疫不松懈

安全记心中

“暂停”了30天

“快乐重起航”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温暖了5月天

带着憧憬与希望

复学啦

幼儿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快乐

观察幼儿园的一草一木

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复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不能少!

防疫护航 心里健康教育

老师为了引导幼儿形成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健康习惯,激发起孩子们探究自然与科学的好奇心,带孩子们重新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了解防疫措施,掌握科学健康的防疫方法,缓解对病毒害怕的心理,各班根据孩子们年龄特点开展”防疫心理健康“开学第一课。老师们通过生动具体的视频图片、故事、绘本等对幼儿进行各种安全教育。如“病毒来了我不怕”“抗击疫情心理防护“等。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认真做好卫生防护,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核酸检测 守护你我他

全园消杀 不留死角

防震减灾 平安相伴

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防灾减灾日

宣传教育氛围浓厚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提高师幼防灾减灾意识、掌握防范自然灾害的知识和应急避险和自救自护的能力,幼儿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老师们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图片和视频,“防灾减灾”的小游戏等,引导幼儿学习防震减灾知识,练习疏散避震动作,对地震、火灾等各种自然灾害有了认识,并学会简单的自救措施。一系列活动强化了师幼、家长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防护救助能力。

主题教育活动生动有趣

艺术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坚持“教育为主、预防为先”的原则,防疫不松懈 安全记心间,全力以赴构筑安全生命防线。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