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新闻快报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最新动态>>正文
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艺术幼儿园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2022-09-15 09:54   审核人:

共建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进一步规范园所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杜绝幼儿园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切实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保障幼儿饮食安全卫生。7月14日上午,艺术幼儿园召开了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园长刘慧辉及园务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园长陈俊融在分析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状的基础上,重点传达了漯河市教育局印发《漯河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漯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任务清单,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负责人对单位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负总责,认真落实“城必创、创必成”的创建精神,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尽一份力。

园长刘慧辉要求大家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多措并举,严密落实,坚决消除一切食品安全隐患和漏洞;三是加强监管,严格检查,坚决确保食品安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园将继续严把食品关,持之以恒做到不忘“厨”心、“食”刻坚守,为全园幼儿及教职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漯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