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保育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教育资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激情篮球 快乐成长——艺术幼儿园篮球特色活动
2021-05-21 16:54   审核人: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孩子是家庭和社会希望所在,他们的健康成长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我园积极响应体育强国梦的号召, 大力倡导“小篮球”运动,让篮球运动从娃娃抓起,从幼儿园抓起,重在激发孩子们对小篮球运动的兴趣,鼓励孩子们主动的接触篮球,从而热爱篮球,达到强身健体的目标,同时也促进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的养成。我园从上个学期开始和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张玉宝篮球教练团队合作,对中大班幼儿进行专业的篮球培训。深受幼儿的喜爱!

让孩子们玩篮球,并不是为了表演、比赛,而是为了促进孩子的身体发展,更是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体能发展水平,简化篮球运动技术而形成的一种幼儿体育运动形式。教练们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活动,中班重点培养幼儿对篮球的探究兴趣,丰富幼儿对篮球运动的动作技能;大班进一步丰富有关篮球动作技能,提高幼儿玩球的多样性,促进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的养成,同时也发展各种动作的协调性。

艺幼篮球教练团风采

小篮球,大梦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篮球强则国篮球强。在我们心中有一个梦想:让小篮球运动在幼儿园普及,让每一个孩子在篮球运动中受益!让我们中国篮球的未来越来越辉煌!

关闭窗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