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

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 浏览量::[]

安全不松懈 备战开学季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安全工作培训

《纲要》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首位。幼儿的安全是发展一切的保障和基础,使幼儿健康成长的根本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教师安全带班的意识,让每一位老师把安全教育始终贯穿于一日生活之中,2023年2月4日,我园教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保教主任刘洋、后勤主任鞠军伟主讲,全员教师参会。

“一日生活皆教育,安全渗透一日中”,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刘主任从入园、进餐、午睡、起床、入厕、盥洗、喝水、室内活动、户外活动等一日活动各大环节进行,让教师对幼儿一日活动中的安全问题进行全面了解,明白在各个环节中自己的职责和要求,从中明确安全的重要性。

“温故而知新”,安全培训一直在进行,知识与实践不遗漏,老师们认真听、详细记,铭记于心。

全园教职工签订安全责任书。

2月3日副园长李晶晶园长组织全园职工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幼儿出现发热情况处理

教师出现发热情况

全园消杀

后勤主任鞠军伟带领安全领导小组对幼儿园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中,安全领导小组对幼儿园园舍、场地、消防设施、户外玩具、厨房安全、供暖系统、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存在的隐患,现场商讨,立即进行整改,排除一切隐患,确保新学期幼儿顺利入园。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通过此次培训,老师深刻认识到安全教育是头等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之以恒,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地址:大学路119号
电话:0395-3381616  邮编:46200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