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园建设  新闻快报  党团建设  教师发展  教育理念  卫生保健  家园共育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为确保在园幼儿安全和校园平安,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规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幼儿园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奋发新作为。2018年3月9日下午我园在报告厅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融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俊融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做好表率,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做到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认真观看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视频,随后,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各自观看的感受。

党支部书记裴东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主动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以“全心全意、无私无我”的服务理念为幼儿园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http://www.mone.edu.cn/